全民挑战同心阵

剑荡燕云之后,红印教主归隐,江湖归于平静。而中原各门派经过几次与天阴教的交锋,也逐渐意识到不能各自为战。于是武林盟的势力越来越大,但武林盟并不统治江湖,而是协调江湖各方势力,定期选各门派之新秀进行切磋和交流,促进武学门派之间的交流,取长补短,共同发展。由于各大门派相互帮助,武学的交流更胜从前。而其中自创无双剑诀的百晓生关门弟子叶聿的崭露头角和成名例子,激励着无数怀揣热血江湖梦的后进小辈。

而也有很多人随着长江后浪推前浪而在江湖销声匿迹,比如曾经被称为花圣的太清无尘剑传人洛飞,因为离奇的身世一时引起轩然大波,而他几次帮助中原武林的事迹也逐渐消弭对他的偏见。

恰好此时,在叶聿尘的努力下,各门派选派新秀参与试炼,叶聿尘在武林盟宝地开启新阵法,名为同心阵,取门派同心,其利断金之意,旨在各门派武学相互交流,融会贯通。

本以为江湖从此归于平静,然传闻洛飞离开天阴教之际带走了红印教主得到的山河社稷图残片,此消息一出,江湖再也无法平静……那么洛飞青梅竹马的恋人秋若水此时在哪里呢?

即将开启“同心阵”全民挑战热潮,期待各位少侠的“同心之旅”。

参与条件

角色等级≥90级且加入流派,并完成前置主线任务。在汴京铁嘴神算NPC处接取,做到【闯阵】任务。
需5-8人组队进入,且队伍流派数≥5,流派数越多经验加成越高。
每天限进入2次,每日次数不要浪费哦。

副本NPC

武林盟扶苏公子(209,198)

副本介绍

同心阵共七关,前六关为七大门派中的武林新秀接受侠士挑战,并且展示本门的绝学,在挑战结束后会在阵中见到叶聿尘,可挑战叶聿尘的 无双剑诀。关卡奥秘,静待大侠探索。

副本NPC

闯关队伍需依次击杀全部BOSS,方可进入下一关。任何一关团灭或计时超过8分钟均为挑战失败,需重新挑战当前关卡,失败5次只能选择离开关卡。挑战过程中身负重伤,大侠可选择复活回城到小黑屋疗养。

副本NPC

由于场地有限,繁忙时各位大侠需排队等待进入关卡。关卡内禁止使用神行、传送、回城等传送道具和技能。

副本奖励

每关挑战成功可获经验奖励,更有机会获得破日武器、乾坤环、混元石和五彩石等奖励。